close

詹皓晴(左)和楊釗煊。 報系資料照(圖/劉雪貞提供)
詹皓晴(左)和楊釗煊。 報系資料照(圖/劉雪貞提供)
詹家姊妹今天在伯明罕女網賽正面對決,姊妹內戰打滿3盤,法網闖進4強的「海峽組合」詹皓晴/楊釗煊把握住「超級搶10」機會,以6:4、3:6、10:5拍下姊姊詹詠然和加拿大新搭檔達布洛夫絲基。

詹詠然法網和重新復出的美國女將瑪泰克‧史丹絲合作,但第二輪就出局,一併讓出「世界球后」寶座;她先前已宣布,溫布頓將搭謝淑薇前搭檔彭帥出征,本周伯明罕則是和布洛夫絲基攜手,台加組合排大會第3種子。

首輪就演出「姊妹內戰」,詹皓晴所屬的海峽搭檔開賽先下一城,詹詠然組合雖在第二盤扳平戰局,但「超級搶10」卻被壓制,5:8落後時布洛夫絲基還發出致命雙誤,拱手讓出賽末點,海峽組合也沒浪費,第1個機會就能下勝利。

姊妹倆今年初也曾在澳網女雙第三輪碰頭,當時是由詹詠然拿下勝利,不到半年勝利女神換到詹皓晴這方。

伯明罕女網總獎金87萬1028美金,除詹皓晴拿到雙打8強門票,女單領銜的西班牙前球后蒙奎露扎也順利闖過第一關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5/3209358?from=udn-catebreaknews_ch2

arrow
arrow